Coria’s Big Day (Night) (Airbrush)

Coria迎賓和進場都是穿著相同的晚裝,我以鮮花設計了大家也很喜歡的造型。

IMG_1895

(上)第一款鮮花花環。ALL BACK背後,有我用心造的髮型DETAILS和層次。

IMG_1896

(上)半花環配ALL BACK。大方又優雅。

IMG_1892IMG_1891

(上)第二款設計,有點似小圓形禮帽。設計靈感來自新娘子給我的獨特感覺。

IMG_1898
(上)ALL BACK 是很「蝦人」的髮型,不是人人有靚額頭和合適的面型,CORIA擁有很充份的條件 CARRY ALL BACK。另外也因前髮不夠長,傳統斜梳累贅又不精神,經仔細衡量後,我決定要整晚以CLEAN & SHARP 為設計大前提。

IMG_1899

(上)敬酒晚裝很好看,我把髮型改成了更鬆的ALL BACK 和加入了BRAID STYLE。CORIA頭髮不算長但量多,我也善用了這個優勢。

她踏出新娘房時,場內賓客一陣騷動大叫「CORIA你好靚呀」,我開心不己!

IMG_1902 IMG_1901 IMG_1900

IMG_1907 IMG_1908(上)送客造型。晚裝款式比較跳脫,我決定把頭髮放下配合。5分鐘內完成轉髮型,連CORIA也跟我說:「OSKA你好勁呀!」

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功,想起在家練習,練得被髮夾弄痛、弄傷手指的日子,努力總有回報的。

IMG_1910

感謝CORIA你對我的信任,從試妝第一天已經給我FULLY TRUST,又叮嚀我在晚宴上要多吃一點。你和STORY的分享為我帶來了很多信仰上的鼓勵。

這裡還要給你的姊妹團一個讚,她們全都很好、很細心又超級落力,送我暖包又照顧我的需要,還有PEGGY當日即時陪我買頭花,讓我感覺是你們的一份子,而不是一個單純因工作而存在的陌生人。全心的,謝謝你們!

Leave a Reply